起起落落落落落

巫师阁下的恋爱故事2

  偷渡客傅x黑塔boss糖

  唐陌和黑塔同地位

  战力最强

  跟黑塔是知己

  嗜血但不吃生人肉,不爱杀人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

在所有人都为地球上线欢呼时,唐陌跟黑塔只会了一声便默默的回到堡垒。


  他站在堡垒前,挥了挥魔杖,整个堡垒前枯萎的花重新绽放,藤蔓向上攀岩,变成围墙

  进入堡垒内,本布满灰尘的地方全部焕然一新,唐陌的魔杖从手上消失,顺手拿了本书,解下袍子,随意一放,躺在躺椅上,拉拉长袖的袖子,躺在那里,看着书,渐渐的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



  【唐陌!唐陌!快来陪我玩,我好无聊啊!QAQ】​

 圣言书突然出现,马赛克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传来,这是唐陌专给黑塔boss的权限,可以通过圣言书与唐陌发消息聊天。

  唐陌被吵醒了,他揉了揉太阳穴,拿过圣言书,羽毛笔出现在手中。


  【怎么了?】​

  【我的副本开启了,但到现在只有一个玩家,好无聊!】​

  【你写好作业了吗?】​

  【坏唐陌,我不要告诉妈妈!】​

  【好了,我过来找你。】​

  【唐陌最好了,下次给你烤肉吃!】​

唐陌无奈的摇了摇头,拿着圣言书去了马赛克的副本。



“唐陌,你终于来了!”​

“嗯。”​

缩在角落里的男人在看到唐陌出现时,眼睛亮了一下,但看到马赛克和唐陌聊天时眼里的光忽的没了。


  唐陌坐在马赛克附近,靠着书架,听着她抱怨,讲述他未醒时发生的趣事,唐陌一边偶尔回应她一两句,一边在脑海里和小贱书扯皮。 对,就是那本名字好听,作用强大,但极其欠揍的圣言书,直到……

“叮咚!对抗游戏‘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书’结束。”


  “正在结算游戏奖励……”


  “玩家陈方知任务失败。”


  清脆的童声在空荡荡的图书馆里回响,进入唐陌和神棍的耳中。

神棍是这场游戏的输家,黑塔游戏输了,谁知道会失去什么呢。


  黑塔没有明确告知惩罚,陈方知懵了很久,动作缓慢地转头看向唐陌:“……我会死吗?”


 也许是唐陌像人类,而且说话温和,所以陈方知本能的看向唐陌。

唐陌淡淡地看着他:“不会……”但在那个世界,活着比死更可怕,会让人生不如死。


  神棍一下子得到了信心:“我相信你。你那么聪明,说的话有道理,它不会那么残忍的,它是神,它要带给我希望和重生,它是我的神……”


  原来是一个神棍啊,唐陌心里默默的想。

唐陌目光平静地看着渐入癫狂的神棍,听到那句“它是神”的时候嗤笑了一声。

不会那么残忍

对啊,不会那么残忍,它是神

只会死几十亿人罢了
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漆黑的图书馆里,神棍大腿以下的部位已经消失。他脸色苍白地看着唐陌,露出一个害怕又可怜的笑容:“唐……唐陌,这是不是就是游戏失败的惩罚……”


 “嗯。”唐陌随意地应了一声。


  砰!


  神棍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陈方知倒在了地上,他拼尽全力爬到了唐陌面前。


  神棍哭了,他的眼泪流满了脸,他的鼻涕粘在了嘴唇上。他死死抓着唐陌的手,一遍又一遍地说:“我不想死,我不想死……唐陌,你救救我,我不想死……”


  唐陌不能帮忙,这是黑塔的惩罚,不能擅自干涉。


  神棍只剩下了上半身。


  神棍一个大男人哭着念念叨叨,不停的重复着“我不想死”


  


  时间变得无比缓慢,当他的胸口快要消失时,他忽然握紧了唐陌的手,用那双满是血丝的眼睛看着唐陌,嘶吼一样地说:“我有一个女儿。她在上海,她妈妈和我离婚了。你帮我去看看她,看看她是不是还活着。她叫姗姗,陈姗姗。她要活着,她一定要活着!你帮我看看她,就看她一眼!”


  神棍的手消失了。


  “你帮帮我,唐陌,我求求你,帮帮我。她一定还活着,一定!”


  唐陌看着陈方知的眼睛,鬼使神差的开了口。“她住在哪儿?”



  “她在静安区,在市北理读书,读初一。她……”


  神棍的嘴消失了。


  他的双眼死死盯着唐陌。


  那根透明的线走到了他的耳根,他眼也不眨地盯着唐陌,双眼红得吓人,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。


  唐陌看着他的眼睛,心里突然感觉什么东西在萌芽,唐陌动容了

“我去找她,她一定还活着。”


 神棍的耳朵消失了,但是神棍的眼神一下子放松了。他依旧在哭着,他已经说不出话了,只是看着唐陌,在眼睛消失之前,朝他眨了眨眼,一滴眼泪落了下来,滴在了地上。


  唐陌呆呆的看着神棍消失的地方,直到马赛克略带慌张的声音传来

“唐陌,你……你真的要去地球吗?要是又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就当最后一次吧,没办法,她抵抗不住那种感情,那种心里有什么在偷偷的萌芽。

“那好吧,嗯,如果有人欺负你,一定要跟我说,我去吃了他!”

“好。”唐陌对马赛克笑了笑“等我回来,陪你烧烤。”

唐陌起身从图书馆里走了出去。

与此同时

“睡吧,睡吧,我亲爱的宝贝。妈妈的双手,轻轻摇着你……”


  一道温和慈祥的女声在整个苏州市响起。


  五颜六色的光芒在黑塔身上闪烁着。


  一歌唱完,那清脆熟悉的童声响起。


  “叮咚!四亿九千八百一十六万玩家成功载入游戏……”


  “游戏存档中……”


  “游戏数据加载中……”


  “玩家信息载入中……”


  “存档成功……”


  “加载成功……”


  “载入成功……”


  “叮咚!2o17年11月18日,欢迎玩家进入游戏。”


  “公布黑塔三大铁律——”


  “第一,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。”


  “第二,6点-18点是游戏时间。”


  “第三,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”


  “叮咚!游戏愉快!”



【唐陌陌,你怎么去地球了!】正太音从圣言书中传来,对,就是我们的黑塔,只有在唐陌面前才会这样。

【嗯】

【为什么呢!明明你都被……】黑塔没有说完,但他知道唐陌一定知道他下一句是什么。

对啊,为什么呢?唐陌也不知道,但他发自内心的想去。

【不知道,但我想去】

【……好吧,小心点】黑塔沉默了一阵,没再反对,他知道只要他坚持的事就一定会去做,所以只是提醒了他一下。

唐陌合上书,让小贱书把地图给了他一份,向静安区走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老傅生日快乐!!!҉٩(*´︶`*)۶҉

评论(11)

热度(89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